A+广告

预告 |《空间榜样》4月3日 为空间注入情感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家,是每个人最温暖的“故乡”,也是我们倾注了最多情感的地方。从这个空间属于你的那一刻起,你的心便不再流浪,而是被随之而来的归属感塞得满满的。家居空间的设计,也是一种情感的养成,和你所付出的努力成正比。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和我们一起,用情感填充生活。


本期点评人—— 李珂



        李珂,北京凯泰达国际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硕士,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善于运用自然材质构建空间,将禅宗的无意识、直觉、空等概念融会贯通,将感性认知融入专业所学,凝练提升为独立的设计元素,用物质上的“少”去寻求精神上的“多”,空间中处处呈现出无形的东方禅韵之美,作品多次入选各大设计专业书刊。



本期展示作品


《明媚的节日


        业主是对生活有着无比热爱和独到见解的夫妻,对他们来讲,理想的家不需要豪华,但一定是让自己和家人最舒服的。他们非常清晰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为这些“想要”付出的时间和耐心,懂得在有限的条件里做正确的取舍。设计师孟艳和他们一样,对生活和家居空间都有着炙热的情怀,于是他们一起打造出了这个情感丰沛的家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