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空间榜样》3月27日 玩转黑色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黑色深沉、神秘,总是裹挟着漂浮不定的气息,给人以诸多的想象空间。在家装中,很少人会考虑用黑色,但是殊不知,将黑色运用得当,不但能表达出家居空间的强烈内涵,还能让你的生活充满丰富的情感。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和我们一起体验黑色家居的独特魅力。


本期点评人—— 李鹰



        李鹰,HBA董事合伙人兼Studio HBA | 赫室中国主事人。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获得学士学位,在中国工作数年之后赴美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深造,并获得艺术硕士的学位。2003年,他带着多样化和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加入HBA旧金山办公室。2010年,李鹰回到中国并在上海开始运营并发展HBA全新的子品牌赫室,继上海总部后又分别在中国地区创立了赫室北京以及赫室广州办公室。如今,其领导的赫室中国已经迅速成长为HBA全球第四大设计办公室。



本期展示作品


《黑色北欧风》


        设计师付楚楚将整个房间变成了一个黑色的盒子。当黑与白遇见了北欧,再加入些许线条美感、自然的木质元素、点缀的金色饰物,就成就了一个完美的空间。客厅以深灰色、黑色作为背景,搭配浅色木纹地板。黑色系使得精致的软装跃然纸上,与些许粗狂而自然的木色形成强有力的视觉差,增添精致感,彰显格调生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