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打造暖心设计 开启美好生活 秘改设计大师全国巡讲济南站盛大举行

        2月27日,秘密大改造&唯美L&D陶瓷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济南站)隆重举行。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秘密大改造设计大师张清平、唯美L&D陶瓷品牌推广部经理虢妞、济南唯美L&D陶瓷总经理王文昌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秘密大改造节目已经成功播出两季,并成了央视财经频道收视冠军,同时也得到了中宣部的高度认可。节目中邀请了12位国内顶级华人设计大师在14天的极限时间内为那些在我们身边默默付出的好人免费做家居改造设计,用设计的力量温暖他们,每一位设计大师所表现出来的匠心感染着年轻的设计师们。秘改设计大师全国巡讲活动,正是希望将大师们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年轻设计师,让他们了解并切身感受到设计的责任感和这份正能量。




        在致辞环节中,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表示,秘密大改造节目是一档宣扬社会正能量的设计真人秀节目,整个节目的录制横跨全国6个省市,参与的工作人员近千人,拍摄时长达9个月,面对如此繁重的任务,每一位设计大师都为此付出了很多,这点非常让人敬佩。同时姜静还表示,作为媒体人能够通过《秘密大改造》这个节目,让自己在行业中的多年积累扩大成一份大大的能量去帮助别人,这也让她非常的荣幸和感动。


A+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姜静


        随后设计大师张清平分享了他在《秘密大改造》节目中的案例,以及他对于设计的看法与观点,将活动推向高潮。张清平表示,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人与环境之间的美好关系是美好生活的一部分。同时 他也通过对“美好关系”的详细阐述让在场的设计师们看到了“美好生活”丰富的可能性。



设计大师张清平带来精彩分享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年轻设计师纷纷与设计大师张清平合影留念,沟通交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会让年轻设计师们感受到设计的温度,认识到设计的价值,这也是此次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改设计大师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