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美丽峨山 筑梦有我 | 首届“卓域楼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近日,由深圳市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和峨山县教育局联合主办,峨山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支持协办的“美丽峨山 筑梦有我”首届“卓域楼杯”儿童公益绘画大赛颁奖典礼在云南玉溪河外小学第三空间卓域楼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上,峨山县教育局张文达局长,深圳市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艺术总监殷艳明先生以及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系主任、副教授杨春锁老师、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副院长何浩老师、云南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郭巍老师、副院长赵芳老师以及李抒然老师、上海集积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卜霓虹女士以及峨山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普志刚老师悉数出席。


▲ 大赛特邀主持:深圳南山中英文国际学校高中生、艺术爱好者殷鸿喆

▲ 深圳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殷艳明先生致辞

▲ 峨山县教育局局长张文达致辞


        主办方领导及颁奖嘉宾分别致词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河外小学的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的彝族特色才艺表演。




▲河外小学学生才艺表演《花鼓舞》

▲河外小学学生才艺表演《古筝演奏》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当地二十多所小学的学生参赛,经过云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副院长何浩老师、云南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赵芳老师、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教师穆瑞杰老师、深圳小燕画院院长董建国老师以及深圳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殷艳明老师共五位老师的两轮评选,最终产生了本次大赛的十八名优胜者。







▲颁奖现场


        活动当天,十八幅获奖作品错落有致地陈列在第三空间卓域楼大门两侧。本次主题为“冬日童画”的绘画比赛,旨在通过发挥第三空间卓域楼对当地及周边学校热爱艺术孩子的影响力,持续帮助当地学生提高美育水平。大赛诚邀云南玉溪市峨山县各小学的学生共同参赛,动员鼓励儿童拿起画笔,描绘山区儿童心中的梦,展示乡村少年的精神风貌和艺术创造力。






        同学们用生动的笔触画出了家乡峨山的秀美,勾勒出愉快的节日气氛和童年纯真的友谊......这些画面都令人感动。通过初评和终评两轮评审,大赛终于诞生了18名优胜者。通过举办颁奖典礼并展示优秀作品,目的就是让当地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绘画才能,用画笔描绘自己成长中的快乐,让卓域楼成为承载山区儿童的艺术梦想的平台。


作品赏析


一等奖
名称:《圣诞节的晚上》 
作者:施涵钧
学校:艺风堂美术

二等奖
名称:《喜迎新春》 
作者:万谕羲
学校:艺风堂美术

三等奖
名称:《堆雪人》 
作者:尹伊
学校:艺风堂美术


        本次比赛获奖的18幅作品分散在峨山县各小学和青少年活动中心,其中成绩最佳当数峨山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艺风堂美术专业,它们包揽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随着绘画大赛的成功举办,2018第三空间卓域楼年度公益活动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是我们公益的脚步将继续向前迈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年度更加精彩的公益活动。


活动花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