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释放自然之美 申亚时代广场展示中心

多姆设计团队
 
        DOMUS下设香港多姆设计事务所、上海多姆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上海伯帝克软装设计公司。

        上海多姆自2004年从香港战略转移到上海外滩,近十年的努力,在大陆已经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客户主要为上市公司,项目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为酒店管理公司、从事特色及星级酒店的设计,另一部分为开发商服务,从事会所、售楼处、样板间的设计。

        国际化设计团队拥有多名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的设计师,以多姆特有的敏锐视觉将世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展现给客户。活泼的设计团队思维敏捷,拥有非常严谨的专业态度,深知如何去引领客户的生活方式,将当今国际领先的设计风格和色彩呈现于客户,获得多次国际和国内的奖项。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师:多姆设计团队

      设计团队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提取自然形态和色彩并艺术化加工为流线廓形和黑、白、绿、蓝四色,设计诠释了自然主义、艺术主义和未来主义的结合与统一,释放出自然之美、艺术之美。

 

 

       申亚时代广场位于上海市长宁区中环线旁,内设地铁站,是该区域内的一线高档办公商业综合体。多姆设计团队负责展示中心区域的设计,并以“自然”与“艺术”主题贯穿始终。 

 

 


        由经通透的玻璃幕墙进入一楼大厅,长17米、高5米的开放式大厅,展示了广阔无垠的自然天地,土地以黑白相间银白龙大理石代表,白色自天花延伸至墙面,寓意天空无边无际直至地平线。

 

 

 


        位于大厅中央的沙盘好似天地间屹立凹凸的深潭,水是生命本源,光又带来生命能量,沙盘顶部悬吊弧形吊顶,散发光芒。弧形光圈中悬浮空中的泡泡形银色灯具,好似在光照耀下蒸腾的水汽,在风的吹动下高低错落散开,又似纷纷落下的雨滴,飘落大地。灯具水银质感表面反射光线,仿若云层中流泄下的光,加之弧形吊顶表面银色涂层,带来未来感。

 

 

        洽谈区摆放了几组白色桌椅和流线廓形水吧,与天空白融为一体。椅座萌发的嫩绿色与双跑楼梯两侧绿色琉璃艺术装置、墙面深绿色植物墙遥遥相应,代表水、光、风滋养下生长在天地间的生命。

 

 

        大厅有两处相邻的暗门,一处通往办公室,另一处门内别有洞天,由天地大空间转换到了一方天的小世界。深蓝、浅蓝是蓝天,白色流线形天花造型是漂浮的白云,竖向落地灯释放柔和的光投上天空,也似光穿透云层射下,这是展示中心独立的一间VIP室。

 

 


        建筑中方形大柱子矗立中央,将它装饰成白色圆形大柱,柱体表面使用白金色涂层,在光作用下,散发细微而密集的光芒,蕴含无限能量,转换为支撑天地的不周山。

 

 


        二楼球形空间像是空中浮岛,内设影视厅。米白色系环形天花灯光、定制环形沙发搭配满铺深蓝色地毯、浅蓝色窗帘和定制版蓝白两色大小浮岛状茶几,营造出浮动中的天空之城。

 

一层平面图

 

 


二层平面图

 

 项目名称:申亚时代广场展示中心
设计公司:上海多姆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DOMUS DESIGN设计师团队
设计时间:2015年8月
完工时间:2015年12月
项目地点:上海市长宁区申亚时代广场
项目面积:约500㎡
主要材料:意大利进口STUCCO涂料、异形木作、艺术装置、银白龙大理石、拉丝不锈钢
主要品牌:意大利STUCCO、科勒
设计说明:张蓉、殷瑞冬
摄影师:鲍世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