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第26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HKIDA)主办的第26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已于11月29日圆满结束。活动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在300位来宾的见证下颁发12个组别的金银铜和其他奖项。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在过去26年备受业界高度的认可,已成为行内最著名的室内设计大奖之一。奖项由本地及国际室内设计大师组成的计审团选出,是众多年轻设计师及顶尖室内设计品牌的风向针。晚宴上室内设计师聚首一堂,庆祝这个业界的年度盛典。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透露:“在2018年度的亚太室内设计大奖中,大会收到800份来自各个地区的参赛作品,当中包括香港、中国大陆、台湾、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美国等地区。很荣幸APIDA能再次提高亚太室内设计的专业水平,我们将继续不懈地推动室内设计流行发展与趋势。



        活动得以成功举行,除了参加者的支持,亦有赖HKIDA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包括钻石赞助商American Standard、金赞助商HKT Smart Living、Orientop Limited、银赞助商LUXX Newhouse Group、Tons Lightology Inc. 及铜赞助商Tat Ming Wallpaper Company Limited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