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秘密大改造》全国巡讲走进淄博 设计大师齐建会与你分享设计里的人文关怀

        11月30日,2018年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淄博站隆重举行!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央视《秘密大改造》栏目设计师齐建会、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富尔玛家居集团总裁宋平、山东堂堂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兵等领导以及一众优秀设计师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的开启。




       央视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节目联合全国文明办,邀请12位顶级设计大师,用设计的力量温暖那些在我们身边默默做出贡献的好人。秘改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携手节目中的各位设计大师走进12个城市,希望通过设计大师们的分享,将他们的设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年轻设计师们,让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了解并切身感受到设计的责任。



       在致辞环节,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表示:《秘密大改造》节目是一档宣扬正能量的家装真人秀节目,节目透过一个个感动人心的故事,见证了人间大爱。设计大师们在节目中改造的也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人们对待生活的态度。在谈到秘改大师齐建会时,李征说,齐建会所面对的榜样人物是一位视障人事,为了从根本上了解榜样人物的种种不便,他亲自在实地蒙上双眼进行黑暗体验。齐建会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困苦是人生的经历,而不是最终的结果。


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


        接下来,设计大师齐建会带来了精彩演讲。在分享中,他讲述了《秘密大改造》中的温暖故事以及设计理念。除此之外,他还详细解析了曾亲自参与过的医疗设计案例,并提出了医疗设计标准化的概念。齐建会充满人文关怀的医疗设计理念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他身为设计师的匠心,更看到了设计给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设计大师齐建会带来精彩分享


        在论坛对话环节,设计大师齐建会、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山东堂堂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兵就“设计中的人文关怀”、“设计给生活带来的变化”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探讨和思考。为在场的年轻设计师带来更多设计上的启迪。



论坛现场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年轻设计师纷纷与设计大师齐建会合影留念,沟通交流,相信此次活动一定会让年轻设计师们认识到一个有关怀的设计会给生活带来怎样的改变。而为年轻设计师带来更多有关设计的启迪,这也是《秘密大改造》全国设计师活动巡回演讲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密大改造》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