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低成本营造奢侈品购物店 石家庄SUGAR

吴民
北京品界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设计总监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艺设计学院,现进修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A+设计师联盟高级会员。从业11年,目前任北京品界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设计总监。一直以来秉承的设计理念:服务是设计的延续,在有限的范围内解决客户的问题,发回最大的艺术效果。

        代表作品:“局”餐厅、万达步行“sugar”奢侈品买手店、国赫澜山、御赵金台、保利花园、祥云国际等。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师:吴民

设计师以个性的饰面、独有的空间材质以及浓烈的色彩对比,打造具有质感的空间,从而达到促进产品销售的目的。

 

 

         SUGAR奢侈品海外购物店位于石家庄市繁华街区,市场定位高端消费人群。设计师既要考虑到店面体量较小,又要区别于大型商业里专卖店的风格,因此决定以个性的饰面、独有的空间材质以及浓烈的色彩对比,打造具有质感的空间,从而达到促进产品销售的目的。

 

 

 

        设计师选用木丝水泥板,不仅价格低廉,而且材质朴实,加上绘画感极强的图案和切割使其更具艺术性,摆脱了奢侈品店惯用的高档石材和镜面不锈钢的堆砌。“漂亮盒子里的糖果不一定好吃。空间的营造是要将产品衬托出来,通过对比和艺术手法的处理来增加产品的质感,为客户带来购买欲。”吴民娓娓道来。

 


       购物店在布局上遵循着原始结构的特点规划,二层主要围绕着柱子做动线,休息区和两个空间隔断作为视觉和购买动线上的节奏点。木丝水泥板,大唐和盛水泥砖,爵士白之间的纹理黑白灰效果层次分明又不失整体性。

 

 


        低成本营造成为了SUGAR购物店的设计关键,空间服务于产品经营,增加客人的购买欲,并在奢侈品购买客户群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项目名称:SUGAR购物店
设计公司:北京品界装饰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主案设计:吴民
项目面积:170㎡
项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
设计时间:2016年5月
完工时间:2016年7月
主要材料:木丝水泥板、大唐和盛瓷砖、爵士白大理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