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成功设计大赛征件倒计时 报名角逐2019成功设计


        这是一个创新的时代,世人无新不欢。


        这是一个体验的时代,没有体验不成产品。


        社会经济已经从农业经济、工业经济、转变而为体验经济,设计也已从最早的产品设计、工业设计转而为服务设计、为体验设计,更重要的是,为人而设计,为人的五感而设计,为对人的尊重和理解而设计。


成功设计大赛8位联合创始人视频祝福


        2018年,成功设计大赛转换形式,引入“体验”,将体验确认为本届成功设计大赛的评判内核。空间、产品和服务都将从给用户带来的体验变化出发,去审视其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体验融入在产品的整个过程之中,关乎用户在过程中的种种感受:以体验满足用户的需求;以体验尊重用户的个性;以体验关怀用户的情感;以体验提升用户的价值。体验,创造新的可能性,探索设计的真正潜力。同时,设计师们将通过“体验”来诠释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回顾2017大赛


       2017“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隆重举行,全球各大著名设计公司及代表、八个国家及地区的领事馆代表、近百家获奖公司齐聚一堂为成功设计喝彩。



        2017成功设计大赛收到来自全球的优秀作品,件数比往年增加了一倍。海外报名占比显著提升,许多海外优秀作品登上成功舞台。英国女爵设计师Christine设计的哈萨克斯坦世博会的英国馆成功吸引眼球,获得成功设计年度创新价值奖。



       同时,不少创业品牌参赛。获奖作品中看到很多新形态的模式,如来自德必的wehome共享空间。还挖掘出了蜗牛睡眠、五谷磨房、大朋VR等网红作品。如今蜗牛睡眠在App Store健康健美行业排名前三,日活量一度跃过百万。大朋VR荣获“2017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而五谷磨房已向港交所递交了主板上市申请,其复合年增长率为29.7%,超过行业的增长率。



       经过近半年的角逐,评委从上千件作品中慎重地选出1%的成功设计大奖-最成功设计奖,同时172件作品获得成功设计奖,14件作品获得年度特别奖。



        “我们要做被参赛者需要的大赛!” 联合创始人黄蔚女士表示。成功设计大赛的目标就是做一个颠覆性奖项,重新定义设计大赛,做中国最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



       为了这个目标,也为了让中国设计出海,推动中国设计在海外的发展,成功设计大赛开启全球合伙人计划,并且开始在海外设计办事处。目前已经有八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界领袖成为大赛全球合伙人,两个海外办事处成立,完成了从本土设计大奖到国际奖项的转变。


成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视频


往届评委







大赛流程



大赛报名链接


http://www.successfuldesign.org/


关于成功设计大赛



       成功设计大赛是全球首个多维度评估设计价值的大赛,致力于发现、解读、传播和共享成功设计。2017年,我们用2亿社交媒体曝光量和千万媒体价值助力获奖作品传播,并增设服务设计类别,成为中国首个拥有服务设计类别的大赛。我们希望通过多维度地评估机制,将有设计价值的作品带向国际舞台,同时也能成为国际优秀设计作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端口。


        2006年,与顶级商业杂志《财富》共同创立成功设计大赛,首次从商业角度评估设计价值。

        2009年,首次发行获奖作品年鉴,成为独立设计评估机构。

        2014年,举办跨界论坛,13个国家及地区领馆代表亲临颁奖典礼。

        2016年,累计100+位全球智囊, 来自23个国家及地区1200+获奖作品;2亿社交媒体传播量,千万媒体价值曝光。

        2017年,全球首创多维度评估赛制,聚焦三大类别,全年滚动开赛;Logo申请版权保护。

        2018年,再度升级,增加体验视角,评估设计价值 。


大赛联系人


联系人:Summer

固话:021. 5265 5662 -822

邮箱:summer.wang@successfuldesign.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