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秘改设计大师全国巡讲武汉站盛大开启 陈暄带你共赏设计之美

        11月18日,2018年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武汉站在武汉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A+设计师联盟资深编辑贾楠、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设计大师陈暄、广东乐华家居集团总经理助理谢炜、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武汉市红星美凯龙汉西店副总经理邓万龙等领导以及一众优秀设计师齐聚武汉,共同探寻设计中的人文关怀。



       央视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节目联合全国文明办,在全国范围内甄选出12位在不同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榜样人物,并邀请国内顶级设计大师为他们做家居环境的改造,通过设计的力量温暖这些在我们身边默默做出贡献的好人。秘改全国设计师巡讲作为《秘密大改造》节目的线下活动,希望通过设计大师们的分享,将他们的设计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年轻设计师们,让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了解并切身感受到设计的责任。



       在活动中,A+设计师联盟资深编辑贾楠与大家分享了《秘密大改造》的节目故事:《秘密大改造》是一档宣扬社会正能量的公益节目,节目得到了设计大师们的认可和支持。每一位设计大师在节目中都付出了很多,面对困难他们都会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一切都是为了能够为榜样人物打造一个全新的家。在谈到本次到场设计大师陈暄的时候,贾楠表示,陈暄是一位情感细腻的设计师,她希望此次改造不仅能够打造一个优质的生活环境,还能够让榜样人物拥有更加美好的人生。而这也正是所有秘改大师们的初衷。


A+设计师联盟资深编辑贾楠


       随后,设计大师陈暄带来了精彩演讲。首先她与大家分享了她在《秘密大改造》节目中为武汉榜样人物董明家改造的感人故事,同时详细解析了在这个项目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随后,作为一名跨界设计师,陈暄还讲述了自己对设计的见解和运用,向大家传递设计的人文关怀以及艺术性。



设计大师陈暄现场精彩分享


       在论坛环节,设计大师陈暄、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武汉知名设计师章冠阳就“如何用设计改变生活”及“住宅设计中的人文关怀”等问题进行探讨。各位大咖各抒己见,为现场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多设计思路,也引发了大家对于设计更深层的思考。



论坛现场


        活动的最后,在魔法空间设计大师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并表彰了获奖设计师。





        活动结束后,现场的年轻设计师纷纷与设计大师陈暄合影留念,沟通交流,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一定会让年轻设计师们打开设计视野,感受设计温度,认识设计价值。这也是《秘密大改造》全国设计师巡讲活动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更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