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因地制宜的设计《空间榜样》10月31日 一起寻求最美的表达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在空间中寻求最合理的可能性,寻求最美的表达,这便是设计中的因地制宜。本期节目,我们将和大家分享很多有趣的因地制宜的设计案例,还会带大家一起去鸟巢附近看一个有趣的设计展。在这个展览中,十位建筑师提出了对未来家居的设想,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创意未来的家。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和我们一起,寻求设计最美的表达。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陈靖



       陈靖,C&J住居设计研究中心创始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专家,中国设计品牌推荐组委会副主任,中室协智装场景设计研究院院长,中国营造空间设计师俱乐部副会长,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专家评委,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专家评委,致力于居住文化学研究、环境艺术设计、建筑设计、室内空间设计、生活用品设计二十一年,传播设计思想与文化、方法十四年,在物联网时代特别提出场景建构与虚境时空的新生代设计与生活模式。



本期展示作品


《休闲工业风》


       空间来自重庆,设计师薛盼这次打造的是一个89㎡跃式户型,女主人可以在家工作,她对家的要求是既要有安逸的工作氛围,又要安逸的居家氛围。设计师用一种休闲的工业风满足了她对家的愿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