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干净的设计 简洁的线条《空间榜样》10月24日 走进沁人心脾的家居世界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随着当代生活的不断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精心布置起自己的小家,去掉了那些繁复的花样,简约、干净的风格开始盛行。家具的设计款式也日趋干练,简单的框架,纯粹的功能,无不呈现出当代都市人所追求的生活方式,既悠闲怡然,又严谨理性。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走进沁人心脾的家居世界。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李奇恩



       李奇恩,尚策设计顾问公司创办人及董事长、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SZAID)副秘书长。从1985年起从事室内设计行业,先后完成多个出色项目,深受外界赞许,带领公司获得多个国际和本地设计大奖,并屡获媒体邀请担任演讲嘉宾,以及到大学分享行业见闻。



本期展示作品


《简·影》


       这是一个面积不大的私宅空间,也是一个对生活充满能量的空间,南北通透,两侧各有一个院子。整个空间设计简洁干净,线条流畅明晰,设计师贾怀南营造出了一种品质高雅、内敛低调、且经得住时间岁月历练的视觉感受,表里如一,简约而不简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