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居住新理念《空间榜样》9月5日 找到适合你自己的居住方式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时下很多年轻人都在城市里打拼,但是城市带给他们的除了机遇和事业之外,还有一些隐性的挑战,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面临居住选择的问题。面对巨大的购房压力,很多人选择租房,不但能保证生活质量,且更具灵活性。但是传统的租房模式已不能完全满足现代人的个性生活需求,怎样选择安全、舒适的房子,让它成为心灵停靠的港湾?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自己的。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我们会通过几个案例,帮助人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居住方式和改善居住条件的巧妙办法。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周燕珉



       周燕珉,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长期致力于住宅精细化、标准化设计研究及老年人、残疾人建筑设计研究。


本期展示作品


《新生代之家》


        这是一处靠近地铁站和公交枢纽的公寓,由于地理位置比较优越,吸引了大批年轻人入住。空间的设计注重通过家具的摆设来打造宁静致远的氛围,公共空间的功能和设施也十分丰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