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大咖论道汇聚中原 | 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全国设计师巡回讲「郑州站」圆满落幕!

        8月27日,2018年秘密大改造&箭牌卫浴设计师全国巡回讲(郑州站)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建材馆隆重举行。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设计大师郦波、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郑州红星美凯龙商都路店总经理景海龙、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秘书长曾志纲、箭牌卫浴经销商赵佩杰先生以及众多行业精英及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




大咖致辞


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致辞


        A+设计师联盟媒体主编李征在致辞中表示:《秘密大改造》是一档宣扬正能量的家装真人秀,从最初的筹备到最后的节目播出,其中经历了很多感人的故事,设计大师们表现出来的匠心更是感动着每一个参与者。面对施工中的种种困难,各位设计大师会随时配合,积极寻求解决方案,一切都是为了帮助那些终身专注于做好事的榜样人物改造他们的居住环境,用设计师的专业为他们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除此之外,李征女士还特别分享了设计大师郦波在节目背后的故事,一句“设计不是炫技,设计是用无声的语言传递生活。”让在场的每一位都感受到了《秘密大改造》是一档有温度,有情怀的节目。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致辞


       在接下来的发言中,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就家居行业的发展发表了看法,他说,家居行业已成为当下拉动经济的新型消费载体,消费者希望在挑选家居产品的过程中得到轻松快捷方便的一站式购物体验。这就要求个家居品牌不仅要注重设计,更要与设计师们保持着密切的交流,通过沟通寻求共同的价值观帮助消费者体验更舒适的家居生活。


设计大师郦波带来精彩分享


        随后,设计大师郦波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分享中郦波首次公开详细解读了他在《秘密大改造》中的案例,同时也分享了他的设计理念。他表示设计师其实扮演着三个角色:医生、演员以及导演。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犹如医生的望闻问切,写出药方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痛点难点。也要把自己置身在案例当中,通过亲身体验从而获得更好的灵感与想法。最后要扮演导演,不仅对于装修风格、装修建材的搭配要有丰厚的知识面,从而做出统筹规划,给予客户更加美好的人居生活。


大咖论道



论坛现场


        消费升级使泛家居行业正朝着定制化、智能化方向发展。用户的消费已经从物质产品向精神产品升级,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方面,力求通过设计把艺术融入到生活中;另一方面,对产品、空间定制的要求越来越高。设计美学和空间定制,是泛家居品牌转型升级的关键。著名设计师郦波老师、筑详设计机构创始人刘丽女士、河南建祥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肖艳辉、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作为论坛嘉宾,共同莅临现场进行思想碰撞,探讨定制产品全屋化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方向。


颁奖盛典


        活动的最后,在魔法空间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设计师郦波老师与箭牌卫浴周总共同为获奖的设计师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解析《2018中国定制卫浴生活方式白皮书》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推广部经理武乃平在活动中发布新品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年轻设计师们纷纷与郦波先生合影留念、交流沟通,相信此次与大师面对面的启迪。这也是《秘密大改造》全国设计师活动巡回演讲的初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站的《秘密大改造》全国巡讲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