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郭侠邑—CCTV2《空间榜样》设计师


        郭侠邑

        青埕建筑整合设计Clearspace Design & Research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其以“空间叙事”之诱导式结构,融合整体环境要素,挹注自然、节能、环保、共生的概念;延伸建筑永续发展、讲究细节、实践机能和设计品味;创造人文、自然、简约、品味的生活美学空间。


        打破思维、坚持美学与创新的设计态度,为身心量身订制的人性空间,能让居住者适得其所,身、心、灵感到放松。强调结构性情感设计,更注重家人间的情感交流,从最细微处去感受空间的生活感与温度,以及人与人、人与自然间,无形和有形的连结。


        服务内容包含建筑整合空间设计、高端别墅豪宅订制、生态绿建筑、节能住宅、养身会所、商业空间、医疗办公、酒店餐饮、陈设美学、艺术策展及视觉形象设计。


        第98期CCTV2《空间榜样》上榜案例—《萌奶奶的家》

        作品是设计师郭侠邑,为艺评家陆蓉之一家打造的适老化住宅。设计打破常规概念,希望用缤纷的色彩和充满童趣的艺术作品唤起老年人更多的回忆,以改善其老年失智的状况,让他们拥有更加愉快的晚年。








        项目完整报道

        郭侠邑|当代艺术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