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打造你的梦想家《空间榜样》7月18日 一起收藏生活故事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房子,总是承载了我们的满心期待,然后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变成我们梦想中的家,盛放我们当下的生活和未来的憧憬。家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要温馨,也要时尚;要美观,也要实用;要惊艳,更要经得起岁月的考验。那么,这一切如何实现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让你梦想中的家,变得触手可及。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高文安




       高文安(Kenneth Ko),香港资深高级室内设计师、香港建筑师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澳洲皇家建筑师学院院士。在近40年的设计生涯中,设计了超过5000个室内设计项目,当之无愧的中国室内设计第一人,被誉为“香港室内设计之父”。香港十大魅力男人、2013 年获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终身成就奖、2014 年获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合会(IFI)“重大国际成就表彰”、2014 年英国商业大奖提名、2015年入选《福布斯》中文版“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三十强”。



本期展示作品


《喜悦》


       怀旧复古北欧风,自然艺术随性,一切都带有时间的气息,充满了幸福味道。黑色木框玻璃折叠门,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拉上窗帘,私密性同样也得到了保证。主卧大面积运用蓝灰色涂料,自然木制床,个性小边几遇见了圆形时钟,仿佛遇见了时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