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设计师方磊荣获2018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

        近日,2018第三届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中美国际创新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美国洛杉矶成功举办。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凭借着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资深经验,荣鼎2018美国TOP100全球影响力华人设计师大奖。





        本届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共有来自中国及港澳台几十个地区的80位华人设计师入选获奖并展出了40套荣获本届国际创新设计大奖的设计作品。现场有来自美国政府领导和商界代表、全球著名华人艺术家、各地商会和社团组织领导代表、好莱坞明星艺术家、中美设计企业和设计师代表、几十家各大媒体记者等百余位各界名流和行业精英出席了本次活动。



 
        谈及获奖感受时,设计师方磊如是说:“很荣幸拿到这个奖项,首先感谢主办方和评委的认可和支持。国内外设计行业的相互融合,是中外紧密合作与交流的成果,也为国内前沿设计文化和创意理念注入了更具国际化的语境和视野。”

更多现场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