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1+1+1大于三”IDEAL/YLH地产设计组半年度分享会议成功举办

        

        2018年7月17日,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半年度会议在城外诚家居国际馆DXD设计互联中心成功举办。


 


        IDEAL/YLH地产设计组拥有专业设计团队,为售楼处、样板间、会所、酒店、办公空间提供最佳的设计方案;与中海地产、融创地产、新希望地产、香港置地、远洋地产、金辉地产、电建地产、保利地产、山水文园地产、北大资源地产、绿地地产、万达地产等一线地产公司均达成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优质设计;曾荣获AIPD亚太室内设计大奖、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金外滩奖、CIDA全国室内装饰优秀设计奖等国外多个奖项。


 


        因房地产行业历史及现实的因素,中国当代建筑、室内设计在最近的二三十年经历了迷茫、反思到探索自身特色的发展过程。在此过程中,设计师的精英份子理应走在时代和行业的前列,不应只对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和总结,还应通过各种形式的交流,对未来趋势进行预测和引导。

        此次分享会议的目的,除了加强IDEAL/YLH地产设计组内总部成员的交流,三位张总更多的是希望在场精英设计师们,能真正的从中得到不一样的设计启发,希望大家未来能为中国乃至世界呈现出更多更好的设计。


 


        半年度分享会议邀请了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总经理-张静女士、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总设计师总顾问施路远先生、英籍华人建筑师Caide Deng(邓才德)、心理学家张雁涵、纬度公司西班牙设计师Manuel Novarro Zornoz(马努)先生。


 


        下午14时许,半年度分享会议如约召开,在会议的开始阶段,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总经理张静女士作为开场嘉宾为此次会议的开幕致辞并送上美好祝愿。



        接下来,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沙龙分享环节。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创始人张云先生通过分享自己的人生五味引出了“面对也是一种选择”的观点,提出“不以业绩为导向而以设计作品为导向”的目标任务来鼓舞地产组的设计师用作品说话。


 


        心理学家张雁涵老师分享的心理学内容《情绪管理》,更是极大地带动了现场人员情绪,问答环节言论风生。


 


        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张怀先生,分享了地产示范区打造的设计思维逻辑,对如何提升产品价值和差异化竞争作了深入分析,现场设计师受益匪浅。


 


        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创始人、设计总监张浪先生表示,做设计一直埋头向前探索反而会恍惚、会忽略最简单、经典的东西。向前走的同时不忘回头审视过往作品,则会有更大的感悟及启发。


 


        紧接着由张雁涵老师主持的沙龙讨论环节开始了。英籍华人建筑师Caide Deng(邓才德);纬度公司西班牙设计师Manuel Novarro Zornoz(马努)先生;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创始人张云先生;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创始人、创意总监张怀先生;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创始人、设计总监张浪先生。共同对设计理念、设计灵感、对设计工作的期许、设计与心理学的关联等问题一一解答。


 


        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场的设计师朋友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各位设计师及地产组项目运营总经理梁文杰先生的总结分享后,会议在一片和谐欢快的气氛中拉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有机会可以再次参与进来。


 

 

 

 

 

 

 

 

 

 

 

 

 


        此次会议,让难得一聚的IDEAL / YLH地产设计组团队成员贴近沟通,从而激发出团队更高昂的工作热诚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不仅加深了在场设计师朋友的对设计的理解与认识、而且也提供了一个行业交流分享的平台,让致力于设计行业的朋友们可以共聚一堂,共同进步。


 

 

 


        半年度分享会议选址在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亦是别具匠心之举。作为中国落地的美国设计中心,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以众多国际设计师打造的先锋建筑与内饰设计受到了设计界的关注,更为此次参会设计师提供了不同程度的设计灵感。而本次交流会更是得到了DXD总经理张静女士的大力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