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夏日送清凉,丝丝暖人心|《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宣传片暖心来袭!


      这是一档有温度的节目,更是一场心灵的回归!


      匠人精神的精雕细琢,精益求精、普通人的于无声处默默奉献、人与人之间不经意的给予与温暖,当这一切交融在一档有温度的节目中时,你会发现,秘密改造的不只是一所房屋,更是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秘密大改造》带给我们的正是这样一场心灵的回归。 


《秘密大改造》第一季12位顶尖设计大咖


       第一季设计师何武贤的改造作品更是荣获IF国际大奖。(IF被公认为全球设计大赛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与德国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工业设计杰出大奖)齐名,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


设计师何武贤获得IF设计奖


       何武贤先生为坚守岗位半个世纪的人民教师吴永祥老先生改造房屋,在14天有限的时间里挑战67㎡的旧房改造,被称为天方夜谭般的设计。



回顾:设计大师何武贤不做豪宅做好宅


       主流媒体更是对《秘密大改造》给予诸多好评



        “《秘密大改造》以现实性、悬念性、戏剧性,吸引和感动广大观众,使榜样人物事迹在另种氛围中直抵人心。其另辟蹊径弘扬主旋律的做法,值得提倡。”——中宣部《新闻阅评》


        “《秘密大改造》维护了中国社会正面的价值观体系,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的目的确实实现了……它实现了媒体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好人有好报”的世俗主义道德原则的兑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


        “专注于默默无闻做好人做好事无私奉献社会的群体,为他们办实事,让他们得到应得的回报,既是当代媒体所应承担的职业责任,又是当代媒体对社会诉求的热情回应更是当代媒体勇于实践的时代担当。”——人民网




        终于,在广大“造迷们”的殷切期盼中,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造哥”又回来了,猜猜这次为你们准备了怎样的惊喜与感动?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将于7月7日周六19:30正式回归!)



        与第一季相比,《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继承了第一季的优秀基因,并作出了合适的调整:


        除了仍然邀请12位榜样人物参加节目、延续免费为榜样人物进行房屋改造的暖心设定、将节目中充满正能量的榜样人物的感人故事、国内顶级设计师巧夺天工、紧张刺激的改造过程等经典元素悉数呈现外,还将整个节目进行了暖心升级。


        第二季设计师会事先隐瞒身份卧底到榜样人物身边,通过与榜样人物的接触了解到榜样人物的具体诉求,并在其不知情的情况下送给他们一份巨大的惊喜。


        这样不仅增进了设计师与榜样人物生活需求的了解,也增进了设计师与榜样人物的情感碰撞,从而带给设计师设计上的灵感和心灵上的感召。


        这样的设定,使节目观赏性更佳、更加打动人心。相信《秘密大改造》第二季的回归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放心,造哥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秘密大改造》第一季12位榜样人物


        接下来,就进入你“造哥“开小灶的剧透时间,设计师名单提前爆给亲们,嘘,咱们悄悄的~


        在即将播出的第二季中,除了梁景华、宋微建、何潇宁和陈德坚这几位观众的老朋友之外。


        咱们节目组还邀请到了集美设计总监林学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总监孟建国、香港首屈一指的设计顾问洪约瑟、红点奖获奖设计师张清平、知名设计师杨邦胜、跨界艺术家陈暄、西玛设计工程首席设计师郦波和擅长医疗建筑设计的齐建会咳咳,鲜花掌声在哪里?您就瞧好吧!!!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12位顶尖设计大咖


设计传达的不是技巧,而是尊重与诚意。

7月7日 周六 19:30

CCTV-2 黄金强档

《秘密大改造》第二季

温 暖 相 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