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新作速递 玫瑰的别样风情

麦国强 Edwin  Mak
创始者 & 设计总监
达特思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麦格思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动线


        由于丽柏广场原有空间结构不规则,每面墙的不同角度以及立面均带有弧形,故此设计师将流线造型融入,并以乱中有序的方式排列出五个品牌专属区域。根据客户的功能需求和效益需要,设计师重新规划了专售区的个性化动线,有效地将不同客户群体合理分流。




流畅

        室内有两个主要入口,由于位置比较突出,因此在旁边设置了最新产品及广告展示区,借以吸引外围的顾客目光。而另一个亮点是场地中央的艺术品展示区和VIP 顾客专用服务台,其空间动线流畅、纤细,风格定位随意、时尚,同时配合优美的背景音乐,增强顾客的购物意欲。




对比

        在中央服务台区域,设计师选用璀璨的黑钢电镀饰面吊灯,搭配纯白弯曲流线形的人造石服务台,形成强烈视觉对比。步道则采用大小不一的灰色石材排列,极富时尚感。地台以黑色大理石铺成,衬托雪白人造石服务台,突出重点服务区域。



风情

        专售区地台则以叶脉图案的地毯铺成,当顾客踏足其中便能分辨出两个不同区域。靠近两个主入口的专售区以欧亚木纹石材排列出弧形墙身,而中间三个专售区墙面则以原色橡木木条整齐排列而成。专售区互相之间均延用叶脉图案的拉丝玫瑰金不锈钢屏风隔断作为轻度分区,既满足了区域分割,亦可作为一个强烈装饰性的艺术作品展示别样风情。








项目名称:广州丽柏广场
设计公司:麦格思室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
设计师:麦国强、梁有全
摄影师:JEEP杨建平
设计时间:2015年10月
完工时间:2016年1月
项目地点:广州市
项目面积:约500平方米
主要材料:
石材:欧亚木纹、银鼎灰、黑金花
木材:白橡木
油漆:意大利马来漆及金属电镀屏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