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自己的家 自己做主《空间榜样》7月4日 开启设计头脑风暴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家,是一个区别于房子的概念,是一种把客观存在的空间变成我们自己的精神容器的神奇转变。每个人的家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有不同的喜好,也有不同的故事。如何将你的个性色彩充分体现?如何让你的家成为更好的灵魂栖息地?不如做你自己的设计师,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心灵居所,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开启头脑风暴,为你的家寻找创意。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郦波



       郦波先生,深圳羲玛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设计师;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汕头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清华大学软装与陈列设计高级研修班特邀讲师;桂林旅游学院视觉艺术系客座教授;四川美术学院公共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关注细节,功能至上,质疑常规,全新诠释一直是羲玛设计所遵循的设计准则!从2008年起,赢得了诸多国内外设计大奖。



本期展示作品


《黎贝卡的家》


        该空间是时尚博主黎贝卡自己的家,一个时尚品味浓厚,又充满个人符号的美好住宅。公共空间的墙面刷成了大胆的墨绿色,搭配着暗红色的沙发,从各处淘来的孤品家具和充满趣味的小摆件,洋溢着复古的调调。卧室、衣帽间、卫生间则分别刷成了粉色与白色,中和了深色系的浓厚质感,一颗温柔的少女之心呼之欲出。房子的每个角落都充分表达着黎贝卡的生活习惯与情趣,她说,自己的家,一定要自己住得舒服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