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爱上高级灰《空间榜样》6月20日 解读优雅家居密码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高级灰,既是走在时尚前沿的流行色调,又是接近自然与生活的简单色彩。不但设计师对其偏爱有加,越来越多的人都与高级灰结下了不解之缘。与其说是源于其与生俱来的低调和优雅,不如说是高级灰身上散发的静谧气质,刚好与我们渴求安静的内心引起了强烈的共鸣。无论什么样的家居风格,只要与高级灰沾上边的,无不令人陶醉其中,难以自拔。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解读优雅的高级灰。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黄全




       黄全,集艾设计总经理兼设计总监,东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学位硕士校外导师。从业十六年间,带领团队精研商业地产、酒店及度假村会所等设计服务,揽获诸多全球重量级设计奖项。他创造性的提出“海派东方”设计语汇,融合东方朦胧韵味与西方形态美感,凭着对市场的敏锐观察,对设计的完美解读和尊重,演绎出符合当代精神和审美的设计,备受媒体的关注。


本期展示作品


《我的天空》


       空间传达的是一种简约自然但不简单的生活理念,让人们远离喧嚣的生活带来的紧张与浮躁。几何元素作为本案的重要设计理念被融入于空间之中,居住者可以在其中找到不少格状家具、灯具。几何感强烈的茶几、边几,现场定制的餐桌等设计契合。色调统一的客厅,家具整体色调为灰色,素色的布艺沙发与整个空间和谐搭配,灰色木质的家具自然温馨,整个客厅环境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有层次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