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童趣设计《空间榜样》5月30日 还原你的快乐童心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住着一个孩子,有着一颗童心,所以当一些丰富多彩、充满童趣的设计出现在眼前时,总能引起我们的喜悦与共鸣。很多时候,这些具有天真、快乐的童趣感设计,未必就一定是给儿童做的,我们成年人也会很喜欢,好似召唤出了一个秘密花园,种植出最纯粹的快乐。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一起还原你的快乐童心。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鲁小川



       米兰理工大学国际EMDM设计管理硕士,知名室内设计杂志封面人物。集艺术家、设计师、品牌策划顾问于一身。其创意团队致力于品牌策划与室内设计相结合,为中国打造更具价值的品牌策划设计。其亲力打造的品牌更是获得设计界权威大奖,鲁小川创意团队致力于品牌策划与室内设计相结合,为中国打造更具价值的品牌策划设计。设计之外,2014年出版了设计系列丛书,受到了很多学生与设计师的喜爱与青睐。其艺术作品屡屡登上中国权威游艺首页,6年打造的网络小说与电影原画也深受读者喜爱,作品横跨中、美、法等国,多次参加跨国性展览活动,是中国本土成功跨界全领域设计师。



本期展示作品


《萌系工业风》


       作品来自上海设计师李想,是一处独特的室内空间,仿佛来自于过去,又仿佛来自于未来。整个空间的造型以蒸汽时代背景下的工厂为原型,例如反应罐与传输管道,还有工程师步行平台这些具有实际意义的构图。那么,它到底是一个什么场所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