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Studio HBA赫室精心改造香港奥华酒店·南岸

        全球酒店室内设计翘楚赫希贝德纳联合设计公司(HBA)旗下子品牌——Studio HBA赫室近期翻新了现代精品酒店香港奥华酒店•南岸(Ovolo Southside)的社交空间。奥华酒店•南岸位于黄竹坑新兴街区,是香港首家由仓库改建而成的酒店。它不仅致敬了繁荣的航运业,也与该区域的设计公司与时尚品牌相得益彰。

        Studio HBA赫室精心改造了奥华酒店•南岸的招牌餐厅CIRQLE、户外屋顶酒吧ABOVE与大堂。Studio HBA赫室合伙人Federico Masin表示:“这些空间处处体现着转型的理念。考虑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企业家喜爱在满足多元化需求的灵活空间中工作,这种设计理念尤为重要。例如ABOVE既是屋顶酒吧,也能够布置成配备投影仪和音响系统的会议室或会客室。”

        进入酒店大堂,俏皮的霓虹灯和色彩绚丽的艺术作品映入眼帘,跳跃的色彩令人忍不住想在社交网络上分享。大堂入住办理区温暖、有趣的氛围随即自然过渡到充满浓郁工业风格的工作与娱乐区。裸露的天花板与涂上白漆的横梁最大限度提升了空间开放感。集装箱酒吧(The container bar)是酒店的两个酒吧之一,选用波纹金属材料并饰以明艳色彩,旨在向该地区悠久的航运历史致敬。




        设计师们试图挑战传统的共享空间概念,将位于酒店四楼的餐厅CIRQLE的部分区域改建成复式空间,引入自然光线并吸引宾客探索体验。Studio HBA赫室挖掘本地人才,力邀香港艺术家对墙壁进行装饰。一幅以巨大树叶、柑橘和粉色大象为主题的壁画确立了餐厅整体基调,而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木制吊灯则轻柔地悬挂于餐桌之上,餐具色彩丰富又极具艺术感。






       潮流屋顶酒吧ABOVE设有室内和室外坐席,宾客可270度欣赏香港南区的繁荣景象。ABOVE白天可作为私人多功能活动室,晚上则变身屋顶酒吧。该空间的一大特色为 “吃豆人”游戏风格、可灵活布局的桌子——既可将它们拼成一张非常适合会议或私人活动的大型会议桌,也能在酒吧营业时拆分为两人或四人坐席。屋顶酒吧ABOVE洋溢着时髦复古气息,宾客可在悠闲的周末午后于此尽情放空自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