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走进你潜意识的盗梦空间

李川道  总设计师
福建东稻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高级室内建筑师,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会员,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联盟(IFI)会员,中国餐饮业联合会推荐首选餐饮设计师,中国餐饮业联合会视觉鉴定评委。

曾荣获2016 金外滩奖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最佳材料运用奖;2015 iF设计大奖;2015 时尚设计盛典TOP100;2015 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赛商业空间奖、商业空间提名奖;2015 艾特奖 最佳商业空间入围奖等。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设计就是美术的一种表现形式,它虽然没有绘画那样直观的表现,但一个精妙的设计就像是一场可遇而不可求的梦境, 看似简单的空间,却有着极其丰富的细节。


       坐在高脚凳上的你,手臂靠在吧台上,冰冷的钢板接触你的肌肤,你顿时清醒。





       快速而又敏捷的线条,庄严而有序的分布在各个角落,你追寻着他们的足迹却走进了自己潜意识的迷宫。





       有人坐在沙发上阅读杂志、有人在会议室里高谈、有人在接待室品茗、有人信步走向洗手间、有人在电脑前埋头……



       每一个身处在此空间的人,都理所当然地沉浸在这美好得不可言语的环境中,置身在这样的空间却如此飘然自若,你仿佛看到了生活千年的仙人住在仙境却不以为然,因为你已望出了神。





▽平面图

▽立面图



项目信息
设计公司:福建东稻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盗梦空间
主案设计:李川道
项目摄影:申强
项目面积:700㎡
设计时间: 2015年2月
完工时间: 2015年7月
项目地点: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8座14层
主要材料:耐候钢、复合地板、大理石、乳胶漆、玻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