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装饰画的巧妙运用《空间榜样》4月25日 打造你自己的艺术“家”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简洁与纯粹的艺术流行趋势,逐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慢慢地渗透进我们的生活,带给我们一种恍然大悟的艺术启发,越简单,越美好。那么,当空间逐渐变得简洁,我们应该用怎样的设计语言去配合呢?装饰画无疑是非常契合的选择,那么,我们该如何选购装饰画?又应该如何摆放呢?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打造属于你的“艺术”家。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吴德鸿



       跨界设计师,室内建筑设计师,恩迪设计(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设计总监;恩迪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艺术总监。ACI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师,国际设计师与书画家联合会副秘书长,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副会长,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陈设中国2016-2017年度设计人物,2017安德.马丁大奖“无界之合”上海展特邀设计师。



本期展示作品


《丽水人家》


       空间运用装饰艺术展现出艺术美学以及现代感,大面积的高级灰作为基调,实现干净纯粹的效果。经典而简练的金边,优雅地点缀了纯白的饰面,符合业主对于品质的追求。定制的家具以及地毯等饰品,让装饰艺术的效果得到更好的表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