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新作 上海古北壹号尊贵大宅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
Steve Leung Designers Ltd.
 
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由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于1997年重组成立,总部位于香港,于北京、上海、广州及成都均设有分公司,拥有超过400人的设计团队,属全亚洲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公司之一。 公司为正在蓬勃发展的大中华区及世界各地客户提供高质素的设计专业服务,项目已遍布全球逾100个城市。建筑设计范畴主要包括办公楼、住宅、别墅及学校等;室内设计范畴则包括住宅、样板房、销售中心、精装修交楼标准、会所、办公室、商场、商店、酒店、餐厅及酒吧等,并应多个国际著名品牌邀请合作设计布艺、家品、洁具及墙纸系列等产品。 为配合多元化的业务发展,公司相继成立了三个新品牌,包括专责酒店、服务式公寓及餐厅设计的梁志天酒店设计有限公司 (SLH)、专为开发商以及国际设计师创造三方合作机会的梁志天国际有限公司 (SLX),以及提供整体陈设艺术方案的梁志天生活艺术有限公司(SLL),以提供更完善更全面的设计服务。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步出专属电梯,踏着葡萄牙灰大理石地台至玄关,可见两旁的储物柜柜门饰以米色手工编织皮革,精致的工艺与触感,在细节中流露矜贵奢华的气派。扪布及亮光木饰面墙身,缀以古铜拉丝不锈钢踢脚线,增加空间的立体感,时尚高雅。



        玄关的左侧为客厅,纹理丰富的英伦玉大理石电视墙为一室焦点,两侧衬以深棕色硬扪皮墙身,一深一浅的色彩配搭形成谐和对比,营造出现代雅致的空间气氛。碧绿的地毡上摆放着织皮交叉矮榻,巧妙地把客厅分成前后厅,户主既可大宴亲朋尽情欢聚,又可三五成群畅所欲言。一列倘大的落地玻璃窗把柔和的自然光引入室内,感觉开阔明亮。
 

        旁边的餐厅延续客厅的细腻风格,中央摆放十二人圆形餐桌,搭配米色圆弧型皮革餐椅,散发低调奢华的时尚气派。圆角方型假天花饰以古铜拉丝不锈纲,衬上一组造型时尚的吊灯,与一侧的香格里拉黑大理石吧台互相映衬,整个空间倍添高贵气质。


        吧台背后的饰柜陈列着各种珍藏佳酿,方便户主在饱餐后与到访的宾客把酒言欢。
 

        大宅的另一端为睡房区。家庭室与玄关设计一脉相连,两侧墙身饰以极具质感的米色织皮,配搭暗红色的沙发和流线造型的单人椅,在轻奢大气中增添温馨和谐的氛围。



        书房的感觉与家庭室截然不同,深棕色木地板配衬深色为主调的木制家具,再配衬以同色系的艺术陈设作点缀,汇聚古今中外的文化意涵,令雅致的工作间更添艺术文化气息。
 

        主人套房的床背墙以米色几何硬扪皮饰面配搭古铜色拉丝不锈钢,与暖灰色的硬扪布电视墙遥相呼应,感觉惬意悠然。房内设独立的男女主人衣帽间,户主夫妇均可享受静谧幽雅的私人空间,悉心配衬装扮出席各种场合。




        主人浴室采用双洗手台设计,以夹丝玻璃配衬棕色硬扪织皮饰框的镜柜,加上设备齐全的高档洁具,打造矜贵时尚的卫浴空间。
 

        次主人套房以凹凸有致的深棕色硬扪皮床背墙配搭茶镜,平添时尚玩味。次主人浴室以葡萄牙灰大理石为主材,配衬古铜拉丝不锈钢镜柜及香格里拉黑大理石盆柜,令整体空间更具层次感。




        其他睡房贯彻全屋奢华的高雅格调:睡房二以深棕及暖灰色为主调,配搭同色系的地毡及床具,时尚雅致;睡房三在深棕色床背墙两侧配设灯糟,焕发一派亮丽的气息,延续矜贵典雅的设计风格。 




        设计师以现代设计手法,糅合时尚与奢华,巧妙地把手工编织皮革的艺术融入设计,为屋主呈现矜贵非凡、品味盎然的生活体验。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上海古北壹号尊贵大宅
项目地址:上海市红松东路1099号
项目面积:574平方米
客户:福来国际(上海)有限公司
承建商:福来国际(上海)有限公司
摄影师:陈维忠
主要品牌:
灯光:Roll&Hill、 Promemoria、Bottega Veneta
家具:Giorgetti、Bottega Veneta
墙身:Armani、Casa
地板:Haro
卫生间设备:Dorn Bracht、Villeroy&Boch
软装潢及艺术品:Hermes、Mario Cioni、Frette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