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刘利年

导演、演员、国际职业设计师、家具设计师  1972年进入歌舞团, 1980年调入八一电影制片厂 1989年移居加拿大。  刘刘家具设计营销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 曾在好莱坞拍摄过一部由奥利弗斯通监制的短片,自编自导自演影片《奇谈》。
作为姜文的好友智囊团,参与了姜文每部影片的剧本创作。 主演的影片包括《芙蓉镇》、《月满英伦》、《天地英雄》《白求恩》、《太阳照常升起》等。 在2014年姜文贺岁大片《一步之遥》中饰演大帅。 



(一)刘刘椅

产品以两个凹凸单元产品为中心,从可单独使用的多功能椅到百变组合,以“2+X”公式演绎无限使用方案,它可以象积木般变幻无穷。该产品不但材料简单环保,线条简约、极富现代感与新古典的美感,更是融趣味与娱乐益智的灵动性家具。




(二)刘刘衣架——美丽的树

让人感觉到柳丝纤细、柔长,在微风中柔美。外表强硬而内心灵动的树欲止而风不静。在设计中,以一件高贵华丽的晚礼服为设计背景,树与枝的融合体现刚柔并济的完美。以树架为思路,让生活更贴近大自然。




(三)刘刘 “奢”床
刘刘的“奢”选用月光般柔和的色彩,浪漫与激情相融合的设计理念,变化靠板就可在沙发与床之间互换,让记忆里的那点略带思念的瞬间有感而发!



刘利年项目设计作品空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