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克洛伊全球旅拍婚纱摄影——三亚旗舰店


翁德(右)、梁剑峰(左)

品界设计

创始人/主创设计师


主要项目:

厦门五缘湾ALVIN VISION高级定制摄影会所、ALVIN VISION厦门中华城旗舰店、ALVIN BRIDAL(厦门五缘湾)、艾尔文高级定制北京旗舰店、长春摩西摄影接待中心、摩西摄影(哈尔滨-中央大街)旗舰店、漳州万达苏珊家香辣虾、界空间设计事务所 、ALVIN BRIDAL(厦门五缘湾)、厦门恒禾七尚私宅、漳州港尾嘉荣办公空间、石狮南洋国际花园、漳州天利仁和、芬琳漆漳州专卖店、江苏常州朗斯国际等。


所获荣誉:

2017-2018-40UNDER40中国(福建)设计杰出青年-翁德、2017年台湾室内设计周-2017IDS国际设计先锋榜-金奖提名、2016APDC AWARDS 2013/2014 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优胜奖、2016年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年度优秀购物空间设计大奖、2016第十九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绽放》作品获得-A类 酒店、会所类-入选奖、2016品界设计创始人:翁德、梁剑峰先生获得中国室内设计大赛活动-赛事精英奖、2016品界设计作品-北京艾尔文旗舰店-入选《厦门航空》杂志、2016第八届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祝融奖)全国总决赛-商业空间铜奖、2016第四届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专业奖-商业空间类-金奖、2016第八届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二等奖2015翁德、梁剑峰被聘为泉州华光学院客座讲师。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sally
主案设计:翁德、梁剑峰
设计参与:邓文、柯建钟、李小云、李佳佳、李翠婷、钟原、陈惠珠、李珠梅、陈艺娟、郑文芳



        甲方在他们同行好友的推荐下,认识了我们,在微信上,对我们做了简单了解,就确定跟我们开始了第一次的合作,同时成为了好友。克洛伊在旅拍行业里,可以说是旅拍行业的标杆。



        我们在接到这个项目的时候,进行了研究和了解他们的拍摄风格和品牌理念,让我感受到的是一种甜蜜的旅行拍摄,拍出来的作品,不像是在拍婚纱照,而是看到了一种蜜月旅行的幸福纪念册。所以我们在设计他们三亚旗舰店的同时,也希望能够以此为灵感,做出具有克洛伊品牌美学,充满浪漫情怀与文艺气息的接待空间,让它成为三亚最美的旅拍店。

                 



        原本的框架结构,是由一家ktv和一家中餐厅,中间夹着一条公共走道拆除完后拼合起来的异型结构。那么我们要在这个结构里要先解决的是客户提出的人员数量需求和功能要求。格局布置上,分为:三大体系-公共、客人、员工。将员工使用的功能区域,都统一规划到了后门区域,可以让员工直接从后门打卡上下,形成员工专用通道。避免工作人员从正门进入的尴尬,成为真正的主客之分。在客人使用的区域里,设计师直接将自己演绎成营销人员,以引导消费进行动线思维设计,从入门接待大厅开始,与客户进行详细的介绍交流后,引导客人向左走直接将客人带入礼服区进行挑选和试衣,让女客户看到眼前一亮成百件的梦幻婚纱礼服,让她们内心充满愉悦的幸福感和试衣的冲动,以此来辅助甲方更顺畅的提升业绩。





        在大厅的右边的是六大间化妆间,每间配备了六个化妆座位,来满足甲方的功能需求,我们在此设计的动线是,客人化妆完后出门直接由工作人员带入后门与摄影师上车进行外拍。无需通过正门。在选片区域为了满足甲方对应接待选片的客流需求在来接待大厅的背面总共设计了十二间独立的选片间,既对客人提供了私密的独立空间也凸显出对客人的尊贵。应用专业的设计感性的规划布置将整个克洛伊从细节到整体都创作出极具颠覆传统模式的设计改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