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继巴黎之后,他们又在上海市中心建了一座村庄


        设计真是一门很神奇的艺术,它可以在方寸之间展现出完全不同的可能性。

        这在展览上尤其体现出来,要不怎么有人说「看展就等于看生活」。

        在结束没多久的巴黎家居时尚博览会(简称 M&O )上,就有这样一个中国展位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在小小的几十平方之间,造出了一座出人意料的「村庄」。



        它就是由日本设计鬼才佐藤大操刀设计的哲品「妙物村庄」,同时展位也展出了佐藤大与哲品合作推出的 5 大系列家具新品。

        就连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也在 M&O 展会中也被这座东方村庄一把吸引,驻足观看。



        你是不是也期待能够亲身感受一番?

        现在就有这个机会了。备受赞誉的「妙物村庄」和佐藤大新品,在巴黎收获国内外好评后,也即将登陆中国了。


         这次,他们把村庄搬到了上海市中心

        「设计上海」,被评为全球设计日历上最不可错过的展览之一,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当代炙手可热的品牌和设计产品,了解最新的设计趋势。

         而此次 2018 设计上海,哲品「妙物村庄」及佐藤大新品也将会展出。



        几乎是一比一还原 M&O 展的「妙物村庄」,让无法亲身到巴黎感受的家居设计爱好者们也能一饱眼福。

        为什么哲品「妙物村庄」会得到这么高的评价,好看的点又在哪里呢?

        这个展位设计打破了展位狭小空间的限制,将静态的展品拟人化,展现出人意料的生动感。



       各式不同的白色小房子组成这座村庄。而这些「家具」大小的房子,被赋予了「家」的属性。作为主角的展品,则被放置在这些「家」里,成为了「我们」,产生了一种无比强烈的存在感。



        相比于一般展位陈列架式的呈现,哲品的「妙物村庄」将完整的场景立体塑造,在交错的线路上,每一个停驻都看得见不同的风景。

        它无疑会是这个 2018 「设计上海」的一大亮点。


         这次村庄也有新意思

         当然,此次哲品在「设计上海」中也不仅仅只是对 M&O 展会简单的复刻呈现。

         一直走中国原创设计之路的哲品,在将东方文化推向国际市场的探索中,善于也乐于与国际设计师展开合作,比如这次与佐藤大合作推出的 5 大系列产品。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中哲品也将在「妙物村庄」展出与英国知名工业设计师 Micheal Young 合作的系列产品,包括花器、餐具、茶具等。



        作为东西方设计理念交融具有代表性的当代设计师,佐藤大和 Micheal Young 的作品同时展出,一定能为东方设计元素如何运用到国际审美的问题提供解题思路,也是很有意思的设计碰撞。

        比如 Nendo x 哲品的卵石系列茶器,将材质玩出花样。「卵石」变得柔软,兼具趣味和功能性,这是自然和生活的情趣。

        而 Micheal Young 的竹系列灯具,则将传统手工艺与工业制式相碰撞,东方意蕴浓厚又兼具匠心和现代工艺理念。

        当然,本次展出中也少不了被 IDEAT 称为哲品核心的茶器。

        获得 2017 年德国 IF 设计大奖的哲品 π 杯,让都市饮茶变得轻量而时尚,首创的「一键冲茶」功能让喝茶也变成了一件很酷的事情。



       月影随身杯系列,将旅行和饮茶的新型生活方式推向大众,随身携带的茶具套装,让你在旅途中也能享受到完整的饮茶体验,将心情融入山水和茶水之间。



       而悦游旅行茶具套装,则将现代感茶器设计、复古包装与旅行结合在了一起,在年轻群体中引起一轮饮茶热,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古板印象。



        更多美好设计,等待你在现场发现。

        届时在展会现场,还有专门的行为艺术表演,那又会是怎样的一出「社戏」?

        这次「设计上海」,有得看了。


        热点阅读:

        莫干山叠云度假民宿酒店

        用“积木”搭建一个乐高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