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陈德坚

德坚设计创办人

德坚设计( Kinney Chan & Associates )于1995年成立,为酒店、酒吧、餐厅、住宅、商业店铺和企办公室等多个行提供广泛而元化的内设计项目管理服务。一直以来“创造力和原创性”是鞭策 KCA 不断锐意求新的动力来源。KCA 的设计师团队都是勇于尝试和充满革新意念的,他们视室内设计为一种真正的艺术形式,而不仅仅是室内和室外的空间规划和物料的配搭。

陈德坚毕业于英国 De Monfort University 的室内设计系,持有文学学士学位。在香港成立 KCA 之前,他曾经在曼彻斯特著名的设计公司工作及其他著名设计公司工作。

陈氏曾任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和曾任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之职,在任期间致力提高公众对室内设计文化、以及对香港创意产业发展的关注。


陈德坚曾赢取多个国际性奖项,包括荣获包括荣获 2015 意大利 A’Design Award,2014 及 2009 年获颁发德国「iF 传达设计大奖」, 2014 年日本 JCD 大赛银奖, 2013美国室内设计 Gold Key Award , 2012 美国室内设计最佳设计奖及 2012 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大奖,2001 年获得「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大奖」, 并几度荣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 的全球最著名设计师之一。

Infusion lounge酒吧装修效果图



      设计理念

      Infusion lounge酒吧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中心流行的联合广场,设计师根据地域文化及空间的需求,打造一个最具亚洲灵感的酒吧和餐厅的多功能空间。6500㎡的空间涵盖了功能房间区、酒吧区、贵宾区。整个空间以敞开式格局呈现,“外圆内方”的哲学含义在此设计中也被发挥得淋漓尽致。设计基于中国传统建筑文化精髓,体现中西合璧的空间气氛。

Cafe bord de Mer 海玥餐厅装修效果图



      设计理念

      海玥餐厅(Café bord de mer)位于香港大屿山的愉景湾.由于餐厅位于滨海区内,业主希望能为客人营造一个放松平静、雅致舒适的用餐环境.结合壮观美丽的海景,带给人们一个让心灵休憩的绿洲,以及享受一下轻松悠闲的生活方式。


光耀高尔夫装修效果图





      设计理念

      光耀集团在惠东的高尔夫项目——全球候鸟度假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