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SCD郑树芬设计新作 来自《尘与雪》的新泰式


      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是一家以文化元素为创意概念的香港设计机构,专业为酒店会所、高端别墅豪宅、房地产开发商样板房、商业空间等提供室内设计及陈设艺术一站式服务。公司自90年代初创立以来,在业界享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在香港、深圳均成立公司,雅奢主张的创立者郑树芬先生(Simon Chong)、杜恒女士(Amy Du)带领其团队以国际化的设计视角,在设计空间中融入创造性、功能性、人文性等多样化手法,在设计风格上贯彻中西合壁的经典美学,将古典与现代、中式与西式结合做到了极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其设计项目遍布中国、日本、东南亚、欧洲等地,设计作品屡获设计界殊荣,同时也受到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SCD的雅奢设计理念,旨在营造一个艺术、自然、有趣且充满生活之美的文化空间,让每个空间有其自我独特的灵魂……





       本项目主题将摄影诗人Gregory Colbert的作品《尘与雪》融入其中,把富有禅意、宁谧的东南亚文化娓娓道来,呈现人们心中内在的文化信仰与远离城市生活的向往。






       整个空间用简约手法,将木的质感,麻的纯朴,以及将饰品组合装置具有一定的亚州文化特性来营造泰式的韵味。





        “朴素而天下莫能与之争美。”最美的一定是原初之态,作为生命之始,有着不可抗拒的神秘感,平实质朴、未经雕琢,接近生命本真的才是动人的。这也是SCD设计的初衷。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海口·海航豪庭北苑二区D1户型
设计机构: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
主案设计师:郑树芬(Simon Chong)徐圣凯(Canyon Xu)
软装设计师:杜恒(Amy Du) 丁静(Circe Ding)
项目地址:中国海南
项目面积:201㎡
完成时间:2016年10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