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追溯生活本源 打造充满艺术气质的家居空间

关于相大志
      COUMO DESIGN 高木设计 /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CM木品系列产品研发品牌创始人
      国内实力新锐设计师、高级室内建筑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及上海理工大学室内设计实践导师、A+设计师联盟高级会员。从业12年,先后在台湾及日本等城市实践自己对建筑和室内设计的理念,于2008年到重庆发展,并成立了高木设计,致力于在建筑及室内空间设计领域的发展。主张:设计即设计人与万物融合的再生关系。
       受邀参加上海百分百设计展、第十一届全国美展、SWAROVSKI水晶家具设计世界巡回展。并荣获中国室内设计20周年杰出青年设计师称号,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室内设计节“最佳创新设计奖”及“最佳材料运用奖”,连续两次获得日本JCD商业设计优秀奖。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住宅设计关乎主人对于家的艺术的渴望与追求,业主的生活通过这个充满艺术气质的家居空间,焕发出缤纷的色彩。在这里上演周末patty,温馨二人世界,朋友三两聚......






        设计理念取自女主人的品味居住需求,通过对空间生活习惯作为主导来指引家的整体规划设计,通过对生活本源的追溯,让设计上升至一个品味层次,而不依赖于形式更注重生活实际的满足。女主人曾留学英国,并周游世界,这给她的生活带来了颠覆性的习惯和判断。




        空间动线使用习惯需要满足有意思、有趣味,产生富有变化性的观感与体验效果,设计师在平面纵横向做了平衡与局部对称来调节各空间之间的尺度,从而拉开传统化居住空间的比例关系。





        在色彩运用上主色块深胡桃搭配暖灰色,在大体块的包裹下,尽显饱满、协调的视觉效果。无论是视觉、触觉、嗅觉上都能感知木质色块所带来的空间魅力。全屋木材质感围绕整体空间展开辅助天然石材带来的硬度感,相得益彰。






        女主人对于软装有着自己的想法,根据时间、地域、文化、所见所闻来购置属于艺术之家的纯粹装点,如此空间也透露出女主人对于艺术的独特理解。



        艺术之美,美源自生活,艺术美却高于生活!

手绘图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龙湖春森彼岸
设计公司:高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相大志
参与设计:殷高峰
设计时间:2015年11月
完工时间:2016年5月 
项目地点:重庆市北滨路龙湖春森彼岸
项目面积:160平方米
主要材料:古堡灰石材、科定木皮
主要品牌:科勒、科定(K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