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蒸汽时代在当下的映射

李想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RIBA认证建筑系。2011年创立唯想建筑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创立公司之后跨界参与多项商业室内设计并荣获了很多国内外知名大奖。 2015年创立家具品牌,产品以环保;优质和传递快乐为核心理念,并且通过创意的手法展现闲适与幽默的视觉风格得到众多媒体的称赞。

唯想建筑设计于2011年成立于中国上海,经过一年的高速发展,于2012年先后在香港,英国成立分公司,我们致力打造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多元化,可为客户提供规划,建筑,室内,景观,工程和设计咨询等服务的全面设计机构。以“设计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追求设计作品从概念构思到最终建成的高品质。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设计公司:唯想国际

        总设计:李想


        工业革命于18世纪60年代从西方开始影响着整个世界的时代变迁,一种新的动力机器-蒸汽机的发明和应用将人类带入了蒸汽时代。那些带有油罐和钢铁管的工厂设施也变成了那个辉煌时代的一个重要的符号标志,这些符号背后更隐藏着资本主义世界体系开始的力量。






       21世纪计算机的出现和逐步的普及后,看不见的信息时代推演着并且改变着物理世界的人文与商业模式。宝龙创意实验室正是希望能在信息时代的背景下能为这个社会创造更多学习与创造信息资源与传播的实验室,并且希望通过一个复合功能的空间来完成消费者与信息技术创作者对信息技术的共同研发与探究这个时代背后隐藏着的商业价值力量。







       信息时代是没有标志性符号的,信息时代是靠信息数量与效率作为第一感知的,所以在创作这样的一间实验室的空间设计上,设计师更希望能借由上一个时代的标志符号作为依托,并加以映射,因为两者的共同性即是同样具备颠覆性的科技与研发并且同样都对商业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启发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