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静谧永恒的空间品质

于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于1999年创办,定位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旨在成为优秀室内设计师共同工作的设计平台,通过信息互动带动设计观念的不断进步,使团队保持先进的、国际化的视野与设计活力。历经十余载,我们组建了八十余人的工作团队,主创设计团队由来自中国大陆及海外归来的优秀室内设计师、建筑师组成。并建立了完善的项目运作与管理系统,有效控制项目实施全过程的顺利进行,保障设计成果的完美实现,积极分担客户在项目管理方面的精力投入。

通过多年的努力,我们建设完成了从设计、工程技术到配饰项目,以及高端设计产品供货的设计项目各环节完整链条的设计服务系统。能够满足客户对全面设计服务,以及最为高端设计服务的要求,从而形成了鲜明的经营特色与独有的市场竞争力,在全方位的设计服务方面给客户提供了便利,并能有效控制最终的设计实施品质。

我们热爱设计,更热爱生活。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设计公司:于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

        主创设计:毛桦

        设计团队:林晓麟

        软装设计 & 产品供货:于强设计、沃屋陈设、泡泡艺廊


       深圳湾作为后海总部基地,便捷的口岸交通令这里汇聚了深港两地的业界精英。后海总部基地汇集商业、金融与科技创新型公司进驻;周边迷人的海湾和十五公里滨海长廊横跨湾区海岸线。深湾会深湾厅与深湾国际交流中心位于深圳湾1号项目南区,深湾会二期。深圳湾1号是融合顶级公寓、总部办公、传奇莱佛士酒店、定制商业及深湾会于一体的超级城市地标综合体。



BAY HALL - 深湾厅


       一边是远山的连绵、湾区迷人的海岸线,另一边是活力有序的后海总部基地。在一个肆意挥洒着光的空间里,光线如同一种生命力,给人留下关于自由的无限遐想。



       天花仿若飞机机翼扰流板的折叠造型设计,让静态空间有了呼吸与律动,同时消化了建筑屋面的斜坡给空间带来的压迫感。从天花机翼的折叠缝隙中细致的勾勒出阴影,与空间交叠,光线将以更为丰富的形式在空间内部留下温度与痕迹。



        基于空间天花的机翼折叠造型设计与墙面的选材,可应对上百公里球速撞击 —— 涵盖了更多的功能性场所,如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多重运动空间使用的同时,亦可在宴会模式中华丽转身,成为大型活动与宴会的举办场所。灵活自如,为不同的场景需求提供使用空间。





       借用建筑的美感、光影、可持续性与区域人文紧密结合,都旨在创造一个让自然人文与时代背景紧密相连的空间。




       追求形体之外,设计更应以人为本,使每一座城市建筑由内而外,为街区环境和城市景观提供空间与人之间的感性互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