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唯变不变”——郑仕樑设计作品展顺利开幕

        11月28日,为期3周的“唯变不变”——郑仕樑设计作品展在上海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郑仕樑

        郑仕樑先生是著名香港室内设计师,以色彩华丽、融汇东西方美学的新古典主义风格设计著称。他早期在香港从事舞台设计,在大量的实践中逐渐建立起一套追求空间戏剧化的独特艺术理念。“美妙的场景只能在特定的时间和环境中才能享受到吗?”带着这样的思考,他开始转型做室内设计,尝试着去创造能长久体验的美好。从业20多年后,他又试着通过展陈设计与家具设计等方式来表达“让艺术服务生活”的初心。




        出于其丰富的旅居经历与多元化的艺术创作,许多人对郑仕樑的了解非常片面。“让大家认识一个完整而真实的我”便成了他举办本次展览的第一重目的。展览开幕酒会于11月28日举行,在播放完一段趣味十足的开场视频后,郑仕樑先生登台演讲,言简意赅地概述了自己的艺术生涯与梦想,并向所有帮助过自己的朋友们致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