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崔树新作|有一种时尚叫“老厂房”

崔树

CUN DESIGN 寸品牌创始人

中国80 后空间设计代表人物

2015 中国设计星全国总冠军

2016 INTERIOR DESIGN 中文版封面人物

中国设计星执行导师

中装协陈设艺术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

台湾两岸设计封面人物

作为一位80 年代出生的设计师,崔树身上充满了这个时代的符号,集叛逆,个性,细致,严谨于一身。与当下最时尚的元素紧密相连,“不做传统设计的奴隶,不是审美趋势的附庸者;不断超越自己!”是他的信条。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主案设计:崔树

        设计公司:寸 DESIGN



        有人说城市化是工业化的副产品。以前无法想象没有工厂怎么称得上是一座城市?



        短短几年时间,形势便发生了变化,传统城市掀起的“去工业化”浪潮,远离污染、远离机器的轰鸣声,人们因工厂逐渐退出城市而欢呼,但是老厂房明天又该去向哪里?



        在北京,老厂房的圣地非酒仙桥这片儿莫属。751展示着当年工业遗存和工业时代的足迹。



       项目位于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核心地带,也是751除了火车头广场外另一标志性建筑之一。这里由十个大铁罐留下的独特空间成为各个国家品牌展示、发布的主要场所,也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主场,具有展览,论坛、文化交流与美学馆等功能。



        此次任务是把时尚回廊空间打造成新的751 Design Store做商业使用目的时,它的呈现则是以生活方式的买手店的商业形态影响着我们身边消费群体。



        设计师太过于自我,时尚买手会站出来,给到设计师新的市场需求,时尚最终还是会落脚在商业,将商业与时尚的相结合才是时尚买手店所需要的。所以我们在这个空间中设定了三条主线来链接整个设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