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A+设计游学布拉格之旅

       

捷克设计游学

主办:A+设计师联盟



        欧洲流行这么一句话:没有去过捷克的设计师不是真正的设计师。捷克拥有全球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的城市——布拉格。布拉格市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城堡和教堂。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中开启捷克游学之旅,倾听捷克国宝级设计师大师Eva Jiricna的设计感悟,参观享誉世界的经典建筑......

        从独特的角度感受捷克的设计文化,启程!


游学路线


        游学时间:2017年10月25日-2017年11月6日(13天12夜)

        线路安排:北京—布拉格-新博尔(水晶小镇)德累斯顿(德国)卡罗维发利(捷克温泉小镇)纽伦堡(德国)捷克科隆姆络夫布拉格—北京

        出发城市:北京

        成团人数:22-25人

        截止报名:2017年9月25日

        游学成果:布拉格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 学术交流证书


        游学亮点

        布拉格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学术交流证书;

        与捷克国宝级建筑室内设计大师Eva Jiricna深度交流;

        布拉格设计周精彩纷呈;

        艾未未限量版大型装置作品展;

        深入玻璃艺术家工作室观摩;

        原创路线策划。



· 走进设计殿堂 ·


设计交流—布拉格应用艺术建筑设计学院


        布拉格应用艺术建筑设计学院,是捷克历史最悠久的高等艺术学府。其前身是装饰艺术学校,创建于1885年,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在布拉格艺术建筑与设计学院进行关于设计的短期交流,在捷克最高艺术学府中感受艺术与设计的魅力。培训结束后,颁发学术交流证书。




分享大师感悟—Eva Jiricna


捷克国宝殿堂级建筑及室内设计大师Eva Jiricna(左)


        Eva Jiricna,Eva Jiricna建筑公司创办人,捷克著名建筑设计师,被誉为「捷克国宝殿堂级建筑及室内设计大师」,以注意细节和明显现代风格的作品闻名于世,她著名的钢玻璃楼梯设计影响了无数的设计师。

       Eva Jiricna漫长的建筑设计生涯源自于刚到达英国为大伦敦市政会,其后路易·德·苏瓦松的十年布莱顿码头项目(其后担任为协理建筑师)。然后与理查德•罗杰斯勋爵合作,为英国伦敦市劳合社总部作建筑和所有室内设计。在哈洛德百货地面商铺项目中,她与捷克著名建筑师Jan Kaplicky及旗下公司设计出获奖方案,并对新一代商业师内设计作出重大的影响。而项目其后,她启动了自己的事业和公司。

       她从设计Joseph服装品牌的一系列商铺及咖啡馆创造了个人独特的建筑风格,也因此为公司带来了不同世界各地的项目。特别是在伦敦,巴黎及遍布美国各主要城市的国际时尚鞋品牌Joan&David,还有在日本和德国的胡戈•波士(Hugo Boss)。


代表作品


Canada Water Bus Station London

Canada Water Bus Station London

Cultural CentreCity of Zlin 

Cultural CentreCity of Zlin 

Cultural CentreCity of Zlin 



       日前,奥地利提议欧盟降低对成员国补贴及拒绝参加欧盟难民安置计划。据Sputnik News 消息, 捷克共和国最近几周一直不愿接受来自意大利和希腊的难民。“在这个不确定的时刻,我们相互需要更多的宽容、同情和信任,因为我们都是一体的。否则,人类将面临更大的危机。” 创作者在一份声明中说 “没有难民危机,只有人类危机。在处理难民方面,我们已经失去了我们最基本的价值观。”

        一个230英尺长的充气船,里面装满了258个不露面的人物,参考了经常拥挤的交通工具,那些绝望的难民们正在进行生死之旅,穿越爱琴海从土耳其到希腊。





· 醉 美 行 程 ·


        查理大桥

        查理大桥是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市内,一座跨越伏尔塔瓦河的著名的历史桥梁。它由查理四世始建于1357年,完成于15世纪初。直到1841年,作为跨越伏尔塔瓦河的唯一桥梁,查理大桥是联接老城与布拉格城堡及邻近地区最重要的通道,也使得布拉格成为东西欧之间重要的贸易通道。查理大桥长516米,宽约10米,16个桥拱,两端有3座桥塔,其中两座位于布拉格小城一侧,一座位于布拉格老城一侧。老城桥塔经常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令人惊讶的世俗哥特式建筑之一。

        在夜间,查理大桥是一个非常宁静的地方。但是在日间,却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热闹的地点,无数的游客经过此桥,身旁是画家、商亭主人和其他商贩。



查理大桥


        布拉格城堡

        布拉格城堡位于捷克共和国布拉格的一座城堡,波希米亚国王、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以及捷克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总统都在此办公。这里保存着波希米亚王国的王冠。布拉格城堡是世界上最大的古城堡,长570米,平均宽约130米。


布拉格城堡


        人骨教堂

        捷克“人骨教堂”,位于布拉格以东约70公里的小镇Kutna Hora,建于14世纪,其外表是看似十分普通的哥特式建筑造型,但内部的装饰却都是用人骨做成的。由于1318年的大瘟疫和战争,到15世纪时已有超过3万人在教堂里埋骨。日积月累埋骨太多,在15世纪末,许多骨骼被挖出来后在教堂中堆成金字塔状。现在,教堂的每个角落还保留着这些庞大的骨堆。1870年,施瓦芩贝格(Schwarzenberg)家族雇请著名工匠将教堂中堆积如山的人骨变成了艺术品。


人骨教堂


       老城广场

       老城广场是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老城区的一个古老的广场,立有宗教改革先驱扬·胡斯雕像,常被称为胡斯广场。又因其为布拉格最富名气的广场,往往被直称为布拉格广场。老城广场周边建筑的风格多种多样,包括哥德式建筑泰恩教堂、巴洛克风格的圣尼古拉教堂。这个广场也是被布拉格狭窄的街道所困扰的游客们的一个绿洲。 


老城广场


       瓦茨拉夫广场

       瓦茨拉夫广场不太像一个广场,更像一条大道,其形状是一个极为狭长的长方形,长750米,宽只有60米,总面积45,000平方米,呈西北–东南走向。广场的东南方地势较高,末端是雄伟的新古典主义建筑——捷克国家博物馆。其西北端则延伸到新城与旧城的边界。



        跳舞的房子

        跳舞的房子,是荷兰国民人寿保险公司大楼的绰号,位于捷克共和国布拉格闹区。由加拿大知名前卫建筑师法兰克·盖瑞,与生于南斯拉夫的克罗地亚籍捷克建筑师弗拉多·米卢尼克,于一个空的商宅河滨基地一同合作所设计的。此地原先的建筑物毁于二次大战轰炸布拉格,被美军误认为德国德累斯顿。


跳舞的房子


        捷克的玻璃艺术

        在东欧国家捷克,有一种超级艺术叫做捷克玻璃,集美丽与优雅于一身,以独特的气质与非凡的品质成为诸多宫殿装饰的首选。无论是剪裁还是设计,在全球都是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就连罗马帝国皇帝鲁道夫二世,法国国王路易十五,或伊丽莎白女皇的宫殿都是选择捷克玻璃艺术灯。


捷克的玻璃艺术



       纽伦堡民族博物馆

       纽伦堡民族博物馆位于德国纽伦堡,成立于1852年,是德国乃至全欧洲最大的博物馆之一,全馆共有120万件展品。博物馆由一位弗兰肯男爵建立于1852年,它是在一座中世纪修道院的基础之上改建而来。成立之初的目标是包含所有可获得的德国文学、艺术和历史。1871年德意志帝国成立后,该博物馆很自然地成为了德国的国家博物馆。


纽伦堡民族博物馆


       纽伦堡交通博物馆

       纽伦堡交通博物馆位于德国纽伦堡的一座博物馆,分为由德国铁路运营的DB博物馆和通信博物馆两个部分。另外交通博物馆还在科布伦茨和哈雷拥有两个支馆。纽伦堡交通博物馆是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有关技术史的博物馆。



        纽伦堡皇帝堡

        纽伦堡皇帝堡是纽伦堡最标志性的中世纪建筑, 也被称为纽伦堡城堡,坐落在纽伦堡老城北端的山头上。这一片建筑群始建于11世纪,直至16世纪建成了如今看到的规模。神圣罗马 帝国的每一任皇帝都曾在这里住过一段时间。


纽伦堡皇帝堡


       德累斯顿圣母教堂

       德累斯顿圣母教堂是德国德累斯顿的一座路德会教堂。德累斯顿圣母教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德累斯顿轰炸中被摧毁,已经重建,成为德国与从前的敌国和解的标志。重建工程持续了13年之久,外部的重建完成于2004年,内部重建工程完成于2005年。


德累斯顿圣母教堂


       德累斯顿历代大师画廊

       德累斯顿历代大师画廊是一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绘画作品展示场所,是德累斯顿国家艺术收藏馆的一部分,以藏有艺术史上众多大师杰作而著称。



       德累斯顿茨温格宫

       德累斯顿茨温格宫在1945年2月13-15日地毯式的德累斯顿大轰炸中基本被摧毁,在此之前,收藏的艺术品已经被撤退。战后,德累斯顿市民举行公民投票,决定重建茨温格宫,以重建该市的荣耀,而不是将废墟夷为平地,改建德意志民主共和国当时盛行的社会主义现实主义建筑。


德累斯顿茨温格宫


       德累斯顿王宫

       德累斯顿王宫是德累斯顿最古老的建筑之一,是萨克森选帝侯和萨克森国王的宫殿。在其中能发现多种建筑风格,从 罗曼式到巴洛克式。


德累斯顿王宫


        捷克科隆姆洛夫

        哥特式样的捷克科隆姆洛夫在公元1250年左右由克鲁毛君主(Herr von Krumau)兴建。Krumau在德语中意为“高低不平的草地”。该镇有14,100名居民,位于南波希米亚地区。该城位于伏尔塔瓦河的上游,十三世纪时由于其处于一条重要的贸易路线上而逐渐兴起繁盛。大部分建筑建于十四世纪到十七世纪之间,多为哥特、文艺复兴和巴洛克式样。老城被流经该处的马蹄铁型的伏尔塔瓦河环绕,而著名的城堡则建在河的对岸。



捷克科隆姆洛夫



· 费 用 涵 盖 ·


       1、全程北京往返机票、机场税、保安税及燃油附加费;

       2、行程中所列酒店标双住宿含酒店内自助早餐或同级(以两人住宿一间标准房为基准);若单人住宿需补房差价;

       3、申根签证费用。

       4、旅行社责任险30万,旅游意外险;

       5、行程表内所涵盖的参访项目;



· 我 要 报 名 ·


        捷克设计游学报名价格:¥40800 /人(不含税)

        A+设计师联盟会员凭会员证可减免¥1000元。

        详细行程及签证办理资料可咨询:

        联系人

        李征:13501188521

        贾楠:1369355262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