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像孩子一样思考 英氏德珂打造充满活力的办公空间

童化 创办人&设计总监

Insideco 英氏德珂设计工程公司

       自1995年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在企业办公空间有独特见解和创新,擅长将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植入中国的实际案例。关注时尚意念,推崇人文环保,注重空间的意境营造,苛求表达空间的细节,成熟的设计手法将艺术与生活完美融合。


        Insideco 英氏德珂设计工程公司为包括全球500强在内的众多企业提供办公空间设计服务,此次,它为知名在线教育企业17zuoye打造了一个极具童趣及活力的办公空间。17zuoye(一起作业)创立于美国硅谷,拥有世界顶尖的管理、科研及教研团队,有丰富的教学和运营经验,是世界领先的儿童互动作业平台和英语教学平台供应商。


 

 “海洋”与“森林”在流动

办公空间的动线规划可以用设计说话

       走进“一起作业”,海洋般蔚蓝清新的即视感扑面而来。无论是光滑材质的亮光喷漆,还是弧形切割的背景板,或是随处可见的贝壳状螺旋座椅,都无处不在展现对每位来访者的尊重及企业的个性标签。


       设计师巧妙地通过色彩过度来规划办公空间,创意部门多彩的办公桌和职能部门稳重的深蓝,用颜色来打心理战术,无疑比枯燥的条款聪明了几分。地面深灰色和浅灰色相兼的地毯,还有墙面具有引导性的装饰,让人们跟随设计师的步伐逐步深入到企业的深处。

        用蓝绿主题色彩巧妙重组办公格局,同时进一步增加办公趣味性,是不可多得的亮点。优秀的办公空间设计如同一位隐形的管理者,不动声色让企业文化更沉淀,让员工的工作更加流畅和轻松。

幸福树与智慧树

       面对孩子们的教育业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轻松的氛围、明亮的色彩。那么,怎么把这些概念和企业的理念相互结合呢?设计师在几经思索之后,想出了“幸福树”和“智慧树”的设计创意。

       设计师希望孩子们可以在幸福树下游戏,智慧树下学习,充分得到孩童时代该有的快乐。办公空间中这两个以“树”为主题的创意设计,不仅符合了“百年树人”的教育理念,也同时为员工及孩子们提供了独特而充满童趣的休息和交流空间。

让采光和环保有机结合

        都市中楼宇森林的紧密,往往让采光成为重要且不可强求的事。大量使用室内照明无疑是不注重环保的做法,而自然光又有时若即若离。因此在设计中接待区、会议室的大门全部采用90°可折叠的设计,对窗外的自然光和远处的风景给予了最大的宽容度。同时,设计师对于室内照明的考虑也进行了认真的测量,巧妙安排照明位置,在保证灯源的基础上坚持了环保的永恒理念。

如坐春风

       优秀互联网公司成为近年的主流,大批饱赋梦想和激情的有才之士成为这场浪潮的中流砥柱。自由的办公空间、随时兴起的头脑风暴、不分上下级的热烈讨论,也是支持他们不断创新的关键。站立式办公空间、便于交流的无遮挡式会议室、私人电话间、员工私人休息室实现了最佳的工作及生活方式,同时体现了企业管理者对员工的贴心与关怀,犹如冬日的暖阳,传递着春风般的温暖。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返回顶部